image_1366723856003500  

終於提起點精神做起小禮物,每次用心做的作品,最後都捨不得送出去,

每個作品獨一無二,加上灌注了我很多的心力與心意,

就希望能呈現給收禮者一絲絲溫暖,

我希望以作品代替我的不擅言詞與不擅表達,

給予收禮者誠摯的祝福,所以感謝你們願意好好收藏它! ( ^ω^ )

但...其實...

我是做到一半有惆悵感...想要抒發一下..

但是覺得放在臉書上的就是要正面一點的訊息,

所以變成上述的小短感謝文..

雖說也是真的有感謝收到禮的朋友啦...

 

惆悵感...

我其實做的過程很開心,

但是越作就越用心,加了越多的心力在裡面,

相對的,我就會越去想收禮者到底喜不喜歡...

也許只有我自己在自得其樂而已...

雖然我每次要送人前都會再三確認收禮者到底想不想要我做的袖珍作品,

想要的我才會動手開始做,

不想要的也沒關係,我會感謝,

想要的才會好好珍惜,不想要的我不希望添加對方的垃圾唷~

 

也不知道惆悵什麼...

抒發一下...

其實做袖珍小物還是有點開心的~~

 

最後...快要上課了...

這次有點不開心...因為學費漲價了...

雖說是很愛的興趣...但是為了興趣而經濟透支...

影響了生活...

我....沒辦法....

因為我不是有錢人.....小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