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陶作品-捧花泰迪熊1  

是去年我報名Manda老師的最後一堂課--捧花熊,難度指數破表~~

 

捧花熊顧名思義就是泰迪熊手中捧著花,

所以最困難點就是花!!幸好成果還像個樣啊!害羞樣  


 

 

這堂課重點是學六種花,Manda老師那天心血來潮教了8種花以上,

本想一種花就多做幾朵,讓捧花束豐富一點,

但...天不從我願,天不從我願圖樣  

那天我動作慢怕拖到別的同學的時間,手忙腳亂的埋頭做!

所以我每種花幾乎只做到一朵,哭哭圖樣(簡單的做2朵)

每朵花湊一湊讓兩隻熊的捧花束看起來還算豐富不單調,

其中做得最好的就是玫瑰花了,其他的就還像個樣囉~XD~

兩隻捧花熊成品欣賞~~~~

軟陶作品-捧花泰迪熊2

 

捧花熊的背影,有縫線唷!

軟陶作品-捧花泰迪熊背面 

 

捧花熊的尺寸,比馬桶熊大很多~~

軟陶作品-捧花泰迪熊尺寸  

 

聽同學說年底Manda老師會再來台灣教新的泰迪熊,

希望到時我還有錢跟有閒去報名上課~~愛心眼圖樣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