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看透自己與別人的年,

最終能幫自己的還是自己,

懂自己並用心與自己交往的親朋好友們,

感謝你們!

 

我想我不是個所謂公司裡好的業務人員,

因為我總是怕給別人壓力,所以都不去推銷,

但還是有人一見到我就閃,

那閃的人真的不足以讓我花心思花情緒在你身上,

因為你真的不懂我,我都沒推銷了你怕什麼呢!?

你要不要關心你的未來過得好不好與有沒有保障,到底對我有什麼重要?!

你都不關心你自己了,別人關心有用嗎?

不管我還在不在這行業,我若推銷成功了都要對你負責一輩子,

我的責任心與誠實驅使我這樣做事情!不像有些業務就跑了不管!

你要閃,那就請閃遠一點!你要遇到那麼誠實與負責任的業務人員請到你的夢裡找吧!

哪個業務不想賺錢,而我就是那個不看賺多少錢的業務!因為我還有別的經濟來源支撐我! 

 

我也好討厭媽寶、爸寶!

是不會自己決定事情嗎?

是不會靠自己生活嗎?

你能靠你父母到幾歲?!

沒問題!你要這樣過生活也行!那是你的人生選擇!

 

好!抱怨完畢!

也許我該去個山谷大喊一下,所有怨氣就能全消!

不懂我的人,拜託拜託請閃得遠遠的!

只看得到我外表呈現而斷定的,也拜託請閃得遠遠的!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像我一樣剛強!

因為沒有人會遇到和我一樣煎熬困難的事情又能挺過的!

在我這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