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d50

Namie Amuro !!!

沒想到我能搭上安室奈美惠20周年演唱會!哈~  

近十年前喜愛的心情又回來了!

 

安室怎麼能那麼可愛又美麗呢!

雖然我買到的票是便宜的座位,不過真的好超值!

而且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聽演唱會!沒想到也很讚!

(毛公不愛,雖然他想陪我來,但不愛就別浪費錢多買一張票啦~而且不愛的人會不high~~>///<~再加上身邊朋友好像也沒有喜歡安室的~所以囉~~)

image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喜歡上安室的,

只記得他的音樂旋律伴隨我在高中大學的生活,當時聽了就會心情愉快!

(突然想起大學時,跟朋友去唱歌,都愛點一首他的日文歌叫朋友唱~XD~然後就慘遭朋友白眼~)

 

下圖來源自Namie Amuro的facebook

好美!好可愛!愛心眼圖樣  

臉書抓的2  

分隔線  

 

WOW!近十年前愛聽的歌曲就這樣子馬上呈現!

安室開場的第一首歌,聽到都哭了!真感動!

引言一下朋友說的話:

"哈哈~我們老了,我們聽到好多年前的人、事、物...雙眼會朦朧~"

 

沒錯!青春不再啊!回憶總是美的!也值得一再回味!

分隔線  

 

下圖是用我手機拍的全景圖唷!效果還不錯!小巨蛋裡真的座無虛席!

image[2] (2)      

 

整場演唱會的燈光、舞台、舞群陣仗,真的很讚!

不愧是做事謹慎求完美的日本人設計的演唱會,

置換了好幾種舞台,有種小型舞台劇的感覺,

並且安室與舞群們就在那些狹小的舞台上唱跳,真是非常厲害!

 

另外,中間突然出現很紅的卡通-航海王動畫MV(雖然我沒有在追看航海王),

才發現原來安室有唱航海王的主題曲,並且似乎裡面有個角色是參照安室而出現的!

分隔線  

 

下圖也來源自Namie Amuro的facebook

快結束時,安室丟了好幾隻簽名過的專屬娃娃(AMUROCH)給前排的觀眾,

好羨慕!我也要啦!XD~

臉書抓的

分隔線  

 

另外介紹一下,這隻是在場外的沖繩娃娃,

因為安室是沖繩人,所以屬於沖繩的某某機構一起合作推銷,

很多人搶著跟他合照~~

db759e0

分隔線  

 

最後,這篇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暫時一掃之前約半年的嚴重陰霾,

更尤其是前一個月非常非常嚴重的不開心!

難過是自己找的,開心是自己給的

所以今年我給自己的第二份大禮就是這演唱會,

我給我自己開心!!!

我只是想再延續一下我的興奮、我的開心!!哈~  

安室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