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花卉-鬱金香  

鬱金香!!

第二朵袖珍花卉露臉登場!

 

尺寸:高10公分,花盆直徑約2.7公分

袖珍鬱金香(高10公分,花盆直徑約2.7公分)   

喜歡這株鬱金香的配色,

漸層的紫紅色有著柔和的氣息,修飾他原本大朵的霸氣,

最後的成品樣貌,打了個還算及格的分數。

 

分隔線   

這袖珍鬱金香令我想翻桌的程度為三顆星,(完全抓狂翻桌是五顆星!大小眼生氣圖  )

(補述上篇袖珍花卉(一)-風信子翻桌程度為半顆星~~easy!)

 

為了要讓鬱金香的花朵有膨脹渾圓的感覺,我來來回回修正每片花瓣好幾次!

一朵鬱金香約需要6~8片花瓣組成,每修正完全部的花瓣一次,

老師看了一眼就會說:「不夠膨!再修正!」三條線圖 

這時就會出現想翻桌的那三顆星!無奈的修正再修正,

但是看到成品的那一刻,又把那三顆星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是我的第一株鬱金香,是我的袖珍花卉第二株,

雖然工夫還未到頂,還要多練習,但我滿意了!

花真的非常費時又費工,但是做好時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分隔線

未完...待續.....2/5...

分隔線

這篇話多了點,沒有偷懶了唷~~害羞樣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