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1    

超可愛的泰迪熊在馬桶上玩衛生紙,用軟陶製作出超乎想像的可愛熊樣。

 

這是去年上課的軟陶作品-馬桶熊(下半部部分),

(上面似乎佈滿了歲月流逝的痕跡-灰塵~XD)

這泰迪熊不僅玩著衛生紙,還歪著頭張著嘴嚷嚷著什麼似的,

怎麼能這麼的可愛呀!!

想看上半部的請進來繼續往下欣賞~

 

上半部的這隻熊,

裹著衛生紙條很慵懶的躺在水箱上,

怎麼這麼的頑皮!!

熊2    

 

這兩隻泰迪熊在馬桶玩得很盡興!

 

眼前所看到的都是使用軟陶製作而成的,

包含馬桶、熊、地毯、球、衛生紙~~(除了鐵絲拉環)

所以對於初碰軟陶的我來說,不斷裂而一體成形的衛生紙真的是個大挑戰呢!

但我還是獨立完成囉!真是有成就感!

軟陶-馬桶熊   

 

看他跟我的手對照,整個就是迷你袖珍型的,

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能力再捏出相同的馬桶熊,

給自己一個遠遠的願景~~

等哪天我技術純熟時,我就做一間袖珍泰迪熊店,

整間都是滿滿的可愛泰迪熊!

 

軟陶-馬桶熊尺寸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