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15    

   今天來分享粉紅色的康乃馨花束家中的新成員 

 

 

 

 

先說這束美麗粉紅色的康乃馨,

先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每天都母親節快樂囉!

這是毛公在母親節那天一陣莫名的心血來潮送我的,

他是在暗示我要準備當個媽媽了嗎?

但他的說法是純粹遇到節日找個理由送個花給我,讓我開心~

那就接受這個說法,謝謝毛公囉!

    

IMG_8623 

 

也祝我們結婚兩周年快樂囉!

希望我們能一直吵鬧到老,

啊!不是,是體諒包容到老啦!

IMG_8626  

 

再來介紹家中的新成員,

鏘鏘!!

IMG_8625  

蠢蠢二人組!

這是在一家小小古老的商店發現的,

看他們一副想跟著我回家的蠢樣,

就帶著他們回家囉!

這兩隻預定是以後袖珍屋的客人~~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