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態迪熊完成品1.jpg    

    初級班上完,

  不敢相信這麼可愛的泰迪熊是我做出來的!!

 

 

 

 

前陣子在瀏覽袖珍博物館的網頁時,不時瞥見了軟陶泰迪熊的網站介紹,

雖然在更之前有聽聞袖珍班的同學在討論軟陶老師,但都不以為意,

沒想到進入了那個軟陶泰迪熊的網站後,我就愛上了!!!

尤其是用軟陶做出泰迪熊,真是無敵霹靂可愛的!

所以我就報名了初級班,開始了我的軟陶初體驗!

 

初級班會完成兩個作品,第一個如下圖,為扁扁的泰迪熊胸針,

因為是第一個,所以我還沒完全上手,做出來就覺得還好~

泰迪熊胸針.jpg 

側面照

泰迪熊胸針側面.jpg

休息片刻,接著做第二個,立體的坐姿泰迪熊,

這個就真的深得我心!好可愛!!

下圖是半成品,還沒給他圍巾跟毯子,有沒有非常可愛啊!!

 捏到一半~半成品.jpg

軟陶是需要進烤箱才會硬的"黏土",

所以下圖是我做的完成品,準備要進入烤箱囉!So cute!! 

好心的Manda老師一直說我做得很可愛唷!真是開心啊!!

準備進烤箱的完成品.jpg 

下圖為烤完後的泰迪熊!

真的不敢相信初體驗的我,居然也能捏出這麼可愛的泰迪熊耶!!哈~

坐姿態迪熊完成品1.jpg 

泰迪熊真乖!

坐姿態迪熊完成品2.jpg  

 

軟陶對於動作慢的我真的是個好材料呀!

因為他沒有烤過就永遠不會乾硬,

我可以盡情的"慢慢"摸~~XD~超讚!

 

就此,我愛上了軟陶泰迪熊,

也愛上了Manda老師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陶 泰迪熊 黏土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