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生日蛋糕-點蠟燭囉!.jpg  

  祝我生日快樂!

 終於在好幾年後有人幫我慶生!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XD~

 

 

自己並沒有在生日時要大肆鋪張的慶祝習慣,

小時候想請同學們吃生日糖果都沒辦法,

誰叫我的生日都在寒假呀!

今年特別一點是毛公有那麼一點心請我吃飯,

就選定了七條龍燒肉餐廳,

因為持有他們的金龍卡,儲值有折扣的優惠,

他們是單點式的菜單,有事先儲值卡真的優惠很多!

大約可以到六七折左右唷!

我們喜歡微風店,因為服務好又快速,也沒那麼吵鬧的感覺,

還能請服務生幫忙桌邊服務烤肉唷!

前置作業,有附免費的湯,

前置作業-附湯 

牛五花(每次必點,好吃!),

羊肋條、焗烤奶油花椰菜(錫箔紙包起來的那盤),

牛五花、羊肋條、焗烤奶油花椰菜 

烤肉囉!

毛公喜歡自己烤,他烤的手藝還算不錯!

烤囉~ 

烤好的焗烤奶油花椰菜,好吃!

烤好的焗烤奶油花椰菜 

海帶芽酢(沙拉的一種)

海帶芽酢(沙拉的一種) 

海苔茶漬飯,也是每次必點之一,

海苔茶漬飯 

烤香菇,有特別的沾醬一起烤,好吃!

烤香菇 

蝦頭味增湯鍋(生日贈送的),讚!

蝦頭味增湯鍋(生日贈送的),讚! 

汶萊大蝦(生日贈送的),更讚!

服務生會專門來幫忙烤,烤完剝好殼擺到我們面前,好吃!

汶萊大蝦(生日贈送的)

甜點-烤麻糬,也是必點啊!好吃! 

甜點-烤年糕 

有附花生糖粉與煉乳

烤年糕與沾醬 

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啦!

吃完合照啦!

真的還不錯!但是正常時間去吃都要先訂位呢!~~

後來毛公帶我去挑選阿默蛋糕,挑了特小的愛心巧克力蛋糕,

甜而不膩,也是非常好吃!

100.2生日蛋糕盒子.jpg

 100.2生日蛋糕.jpg 

點蠟燭許願囉!

願望跟年齡都是秘密囉!喔~~  

100.2生日蛋糕-點蠟燭囉!.jpg 

毛公~謝謝你啊!

那天慶生真的是"肥滿"的幸福啊!XD~

 

  

 


(耶!~~我可以開始寫去年的大件事了!!)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