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3.jpg袖珍嬰兒房(開燈)    

 

 

 

 

 

  這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探望巧兒(暱稱)家的寶了!

 並且給予我親手做的袖珍嬰兒房代表祝福與恭賀!

 

因為颱風而沒有趕回去參加巧兒的婚禮是個永遠的遺憾,

還好我還趕得及他的生兒祝賀呀!!

巧兒都呼喚他的寶為小可愛,真的是個三個月大的可愛男寶貝!

巧兒也散發出濃濃的偉大母親味道了唷!

巧兒與他的小可愛

好幸福的樣子!!

讓我這阿姨抱抱吧~~小可愛!讓我學習一下怎麼抱小嬰兒,XD~

讓我這阿姨抱抱呀!!^^~

為了給予我親手做的祝福,所以又趕忙改裝另個袖珍嬰兒房了!

在此就簡單介紹一下啦!

袖珍嬰兒房(未完工有開燈).jpg    

跟之前改裝的有些不同,畢竟是不同的對象,就要有不同的裝飾囉!

(之前改裝的文章請詳袖珍嬰兒房(2011.9.24))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寶寶的照片,(廢話~~不同寶寶呀~~XD~~)

一樣我還是用屋盒的方式組合,並自行加入燈光,力求質感!

袖珍嬰兒房(開燈)  

因為我還是覺得歐洲店鋪原有的門板不合我的意阿!

也會讓我攜帶不方便~只好又再去訂作精緻的圖框囉!

另外也能防灰塵,一舉兩得!優點多多!XD~

歐洲店鋪外盒1  

對照  

再來介紹改裝不同的點是燈飾!鏘鏘!!

壁燈近照  

稍微做了一些改變,燈光透出來的效果還真是令我出乎意料的好!

另外不同的是嬰兒床變成白色的,代表純淨自然唷!

嬰兒床一角.jpg 

嬰兒床近照.jpg  

其他的就沒有多大的改變,大約都是維持我一開始的改裝風格!

只有一些些擺設有點改變,就不贅述了,欣賞一些近照吧!

櫥櫃近照.jpg 

藍色的泰迪熊也是我的鎮店之靈魂熊唷!一定要放的!

桌子近照 

好啦~介紹完畢囉!希望這樣的心意祝福可以帶給你們平安喜樂!

下次有空再去看你們囉!看看會走會爬的小可愛~~

 

(要看更多的小可愛照片情詳http://emmaimini.pixnet.net/album/set/16125754)

(要看更多袖珍嬰兒房改裝2的照片詳http://emmaimini.pixnet.net/album/set/16124624)

愛吸奶嘴的小可愛~~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