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蛋糕店-蛋糕店門面(DAY7)    

 

 第七階段,重要的門面啊~~~~~

 

 

 

當初門面的設計,是為了配合那個有點"高大"的蛋糕櫃,

參考了坊間的咖啡店與開放式的蛋糕店,

最後我設計它為外露的櫃位,可以提供外帶也可以提供內用,

所以又要當木匠開始動工了,

這次選用原木材質的四方柱與線板,

如下圖,像不像裝潢中的房子,XD~

袖珍蛋糕店-蛋糕店門面雛型(DAY7)  

其中尺寸皆配合主架構為長25公分、高21公分,就不一一列示了,

當然配合一貫的主色,所以使用白色壓克力顏料上色,

另外我自己又想要有凹進去的玻璃門,所以又費了一番苦功讓它可以打開囉!

如下圖,

袖珍蛋糕店-蛋糕店門面(DAY7)  

我...盡往難的地方去,但做出來的成果真是令我有成就感!(自大笑圖)  

因為內景部分還有些未完成,所以門面可是一體成行的可以拿下來的唷!

讓我後續可以再作業~

好了,今天就介紹到這吧~

(100.8.29完成)

 

(下回待續啊~~)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