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蛋糕店-傢俱(DAY2)  

 

 

 第二階段,傢俱雛型大致完成,

 

 

首先先來介紹傢俱是由什麼做成的,就是選用飛機木,

飛機木的優點是輕又軟,當然若是要更有質感點則需要用到原木材質,

但是原木材質硬又實在,對於小女子的我只能使用美工刀裁切的狀況下,

我還是不要虐待自己好了,用飛機木做囉!如下圖:飛機木原貌,

飛機木  

除了最前端的蛋糕櫃為買來的成品以及右側的三層櫃為已裁切好的原木材料包

外,其餘都是由那一片飛機木變來的,呼~~~~果然是一門""藝品!

瞬間我都變成木工匠了!裁切還要打磨,做小傢俱就已經精疲力盡了,

這時我就會在心裡非常感謝現實生活中做傢俱的木匠們,沒有辛苦的他們,

怎麼會有漂亮的傢俱擺放在大家的屋子裡呢? 所以感恩!

袖珍蛋糕店-傢俱(DAY2)  

好了,回歸我的袖珍傢俱,主要為下面尺寸組成,待我細細道來,

飛機木有分厚度,除了壁櫥使用0.2mm的外,其餘選用0.3mm的厚度製做,

自認為帶點設計感的櫃台,害羞狀長的約19公分,短的約13.5公分,

櫃檯下的櫃子為高約5公分、長約10公分、寬約3.5公分,

圓桌直徑大約6公分、高4.5公分,

左側壁櫥約長9公分、寬1公分、高3公分,

三層櫃約高11公分、寬3公分、長4.5公分,

再來重要的蛋糕櫃,以最大面積來看,長約11公分、寬約7公分,高約12公分,

 

總算到了第二階段了,繼續加油!!

(100.8.17完成)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