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獅(雄獅文具)  

 

 這奶油獅鉛筆(雄獅文具)是一年多前的收藏~

 

 

 

今天突然看到電視在介紹台灣百大品牌,其中之一就是介紹雄獅文具,

老品牌的延續實在不容易,為了吸引現在小朋友的目光,

所以推出了奶油獅的創意廣告,果然還是穩坐文具的龍頭呀!

連我這大人都愛不釋手了~XD~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一項最可愛的小小收藏~奶油獅咬住鉛筆!

奶油獅(雄獅文具)  

很可愛吧~XD~

在網路上有找到這支筆的廣告,也是好可愛,如下, 

開始注意起雄獅是因為下面這個廣告-雄獅的由來,

超級簡潔有力又有創意!他是由熊變成獅子的~XD~超可愛!

 

所以當一發現奶油獅咬注鉛筆的造型,就馬上買起來收藏!

我們要多多支持台灣的百大古老品牌啊!

下圖是奶油獅咬住我的杯子........

奶油獅鉛筆(雄獅文具)  

下圖是一堆奶油獅咬住我的茶具組......

奶油獅鉛筆(雄獅文具)  

哈~搏君一笑啦! 大家要多點想像力!

套用雄獅的名言,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另外我推薦最喜歡的雄獅廣告,裡面有可愛的動畫與袖珍屋,實在非常Q!!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