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休息的這幾天,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是我把生活安排的太充實了嗎? 這樣也是不賴啊!

身邊所發生的事情都想隨手記錄起來,

今天就來分享昨天跟今天的天氣差別:

暴雨天    V.S   20110727315.jpg

昨天一早看天空佈滿烏雲,就想著趕快出門辦事避免遇到雨天,

沒想到回程的路上,我還是遇到了暴雨! 我的褲子居然從腳底濕到了腰際,= =""  

暴雨天  

還伴隨著聲聲雷響.....~>.<~

而我居然還有心情用手機拍照傾盆大雨的這一刻!

暴雨天  

而今天卻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等個公車我都快中暑了!

20110727315.jpg  

但是看到藍天白雲,心情還是很好的,所以又用手機亂拍一通了,

晴空萬里 

 晴空萬里2  

老天爺這麼頑皮可不行啊! 天氣真的變化太詭異了,難道大自然在反撲了嗎?

大家要好好愛地球啊! 要不然晴空萬里的畫面失去了是多麼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天空藍 晴空萬里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