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餅乾推車  

   

 

手工餅乾開賣了啊!! 請進來挑選美味! 喔~~  

 

  

 

 

 


費時10週全新打造的餅乾推車,終於完工了! 一推出保證驚天地泣鬼神呀~~

不僅有粉嫩清新的店面造型賞心悅目,重點是有各式各樣完全純手工捏製的餅乾,

(餅乾推車約高20cm長15.5cm寬9cm)

袖珍餅乾推車  

店家越開越多,生意都強強滾呀!! 真是感謝大家捧場呀!哈~

人手不足有點忙不過來,就請大家見諒毛老闆的慢工出細活!

全貌(右看) 

來介紹一下手工餅乾零售區呀!真的純手工,不含任何添加物,保證吃的健康!有10種口味,

手工餅乾群  

當然也有包裝精緻的小餅乾區,特別推薦法式甜點馬卡龍!有抹茶口味與草莓口味,任君挑選到滿意!

還有一袋袋愛心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送禮自用兩相宜選擇!

精緻包裝餅乾區  

再來介紹手工捏製的螺旋狀餡餅,味道甜而不膩~頂端的巧克力口味是特別為個小妹訂製的!

旁邊玻璃罐裡的手指餅乾,也是典藏的可口點心,多樣的選擇一定可以滿足大家口慾的!  

餡餅與手指餅乾  

隆重介紹鎮店之寶-馬卡龍塔與寶貝熊,本店的精神象徵,兼具親和力與品質至上,

旁邊毛絨絨盒子裡也裝著一些特別的精緻包裝餅乾,供客人選購,

包裝餅乾與馬卡龍塔   

花籃裡有可愛的類似米奇餅乾造型,主要是供小朋友選購的唷!希望小朋友喜歡!

精緻包裝餅乾籃  

貼心的毛老闆還有準備有質感的紙袋,包裝餅乾讓顧客帶走,

紙袋  

來看看推車的背影吧~~^O^~毛老闆就是站在這後面為大家服務的!

背影  


這次作品的完成,又是ㄧ次的嘔心瀝血~~

中間還有多虧靜宜老師的看不下去(我的慢工)出手幫一點忙~害羞  

謝謝老師啊~^~^~

又一次挑戰了我的極限了! 我在最後一刻還是有粗略的拼完了!

突然覺得我也是有厲害的瞬間衝刺爆發力啊! (自大笑圖)    

下圖是大家的成果照囉~可惜還是少了三位同學的完成品,

要不然8台推車加上老師的,9台推車應該會很壯觀呢! 左二是我的囉!

團體成果照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