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卡爾-生日快樂明信片    

 

 

 

 四天的清明連假,趁著假期尾聲跑去看了展覽,

  

感謝小花姑娘贈與給我的結婚週年小禮--夏卡爾雙人套票,

所以我跟毛公才有機會去觀賞夏卡爾的名畫,沾染一下優雅氣質,^^~

門口當然要來一張紀念囉!

故宮夏卡爾展覽2

有人愛搞怪.....

故宮夏卡爾展覽1   

進去前拍一張~XD~不過這張卻照歪了! 有人照相技術有點.....

故宮夏卡爾展覽4 故宮夏卡爾展覽3 

之後進去展覽館了,就無法照相,還好出口處有模仿夏卡爾的壁畫,

所以就趕快趁機留念囉~~

夏卡爾的畫風就是像下圖那樣,抽象又色彩鮮明,

 故宮夏卡爾展覽-畫2

因為他幾乎都以"愛"為主題,所以常看到他的畫裡有很多情侶、夫妻等等,

故宮夏卡爾展覽-畫1

也許是因為看習慣了現代的精緻畫風,所以夏卡爾的畫......

實在無法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

這樣說真的對不起夏卡爾大師,就當我沒有那個時代的藝術家的命吧~XD~

 

另外出口處有免費寄送明信片的服務,只要把在商店販賣的明信片寫上地址,

投入要寄的縣市格子裡,如下圖,

免費寄明信片地方

特地挑了一張夏卡爾的名作"生日快樂"寄回給自己,

這也是ㄧ張我覺得最順眼的夏卡爾畫作~^~^"

 

夏卡爾-生日快樂明信片  

夏卡爾-生日快樂明信片郵戳  

簡單的結束了展覽之旅,最後也是要拍一下後面的故宮的啦!!

故宮夏卡爾展覽7  

 故宮夏卡爾展覽6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