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吊飾    

 

 

  3月初,學會了一項手工藝-手機吊飾~喔~~

 

 

又當跟屁蟲的跟著靜宜老師學做吊飾去,哈~

 一樣的,龜速的我又到了考驗速度的時候了,別人做兩個的時間,我只能做一個~XD~

所謂慢工出細活嘛! 這樣大家才能欣賞到我做的"細緻"手工藝品呀! 您們說是不是呢~ 害羞

言歸正傳,就來簡單介紹一下該準備的材料囉~

工具: 2支尖嘴鉗、1支老虎鉗、想要做的黏土模具

材料: 各式串珠(依自己喜好搭配)、鏈條(主體)、九針(串珠用)、雙圈、吊繩、緞帶、黏土

再來就是依自己喜好來搭配組裝了,這是考驗審美觀的時候,也是比較困難的時刻了~

下圖我稱它為"甜心"手機吊飾,其中餅乾與冰淇淋底座都是以輕土與樹脂土用模具壓出的~

甜心手機吊飾-餅乾冰淇淋  

下圖我稱它為"OREO"手機吊飾,是我喜歡的餅乾口味啦! good!

OREO手機吊飾-餅乾 

這裡我學會了組裝吊飾,其實是個非常簡單的手工藝,但是最重點也是最難學的就是搭配

飾品的好看與否真的取決於各式配件的搭配,所以挑選配件的眼光真的要有點美感呀~

或許創造美麗的東西都需要有那麼一丁點天份,但是也不是都那麼嚴肅啦!

基本的搭配鎖定了就一切都好看,畢竟每人的審美觀不同,不需要鑽研太難,為難自己呀~

最重要的是親手製作自己喜歡的樣式,那麼這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無價之寶!

所以我要表達的是,我親手做的這2款手機吊飾是無價的唷!! 分享給大家~~哈~

手機吊飾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