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置頂文章,也就是永遠都會在第一篇,因為我想一直銘記這感謝狀~~
也要提醒自己,幸福要努力維持,不能再偏廢與疏忽~~幸福不會憑空降落的~~
8月時就已發文,一直擺在部落格裡,但是看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我把它變為我部落格中"第一篇文章",置頂文章~
希望你們到我的部落格第一時間就能收到我的感謝狀!
 

 
雖然已經過了幾個月了^^"...
(因為本人破病又忙工作、搬家、電腦壞等等..休養好長一段時間吶~><)
但是好事還是該分享出來^^,感恩的心還是要呈現出來,
加買婚紗照(不在相本裡)45.jpg         
經過了很多風波,發生了很多事情,
接受了很多人的關心與幫助,
衷心感謝~~~
也許因為我體力不支加上懶惰而無法常連絡那些幫助我的人及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害羞....
但是我一定會牢記在心裡的~~
 
讓我老套的感謝一下吧~~
感謝我的家人們陪伴關心,陪我一起落淚一起感傷一起度過,心疼我所承受的、
感謝親戚們關心、感謝馥樺百忙中教導陪伴、
感謝詩瑀義氣幫忙陪伴、感謝芳儒義氣幫忙搬家與苦口婆心勸導、
感謝伊馥一直不間斷鼓勵及拉我去上課填滿時間、
感謝可欣三不五時與我聊天開導、感謝小黑鼓勵及義氣相挺、感謝巧慧鼓勵關心、
感謝雅鈴準備考試中還不時的寫信鼓勵與關心、感謝婉妤提供好文章網頁、
感謝宛宜綵婕不時的關心開導與幫忙、
感謝小花當我的開心果及陪伴、感謝世清我參加講座及參加飛行傘活動、
感謝志成百忙中陪我找租屋處、感謝智宇百忙中陪我找租屋處及開導、
感謝公司主管秀娟不嫌棄及體諒我的失常、
感謝公司同事靜茹的開導與幫忙與陪我去員工旅遊散心、
感謝公司同事雅珍不間斷的開導與關心、感謝公司同事沛珊的體諒與幫忙、
感謝其他同事的默默關心、
感謝土馬joyce小忻國弘不時的開導與陪伴、
感謝靖涓提供租屋的訊息、感謝黃大夢黃笨蛋為我抱不平、
感謝Dicky盡力安慰勸導、
最後還要感謝我的婚紗公司-台北時尚精品婚紗,尤其是美麗的譚經理,不斷開導以及安撫,
感謝感謝太多人了......感謝感謝~~
沒有感謝到的,麻煩出個聲,讓我這位記性開始不好的老人家知道~><~
謝謝您們~~沒有您們~~沒有現在幸福的我~~bc21c9c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