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袖珍麵包店8 

拖了很久~

終於要來寫一下袖珍麵包店的製作過程囉~請進來欣賞吧~~ 

 

這真的作了很久~~

因為是大陸製的材料包~

所以什麼都要手工去作~

包含上漆 ~組合~ 磨合木頭邊緣等等~

但因為是大陸製的~難免都有偷工減料~

所以我的創意就有一些融進這個成品中囉~~

大家來賞析吧~

階段一:把各個材料包排好~~還算有良心~~把編號都貼好~

 袖珍麵包店1

階段二:攤開製作手冊~~雖然是彩色的~~但是一點都不仔細啦~~= =

          有些還要我自己靠想像力完成呢!!!

 


段三:開始我的想像力了~~先組麵包店的牆壁~貼好壁紙~~鋪好地板~~放個10元硬幣對照~~

 袖珍麵包店1


階段四:開始上白色漆~~不過漆完一片牆壁時~我就後悔了~~因為直接貼壁紙比較快>.<~

階段五:終於漆完全部白色的漆了~~真是不簡單吶!~因為漆完都要等到第2天乾了再繼續漆~~真的很費工又費時~


袖珍麵包店2

階段六:漆上橘色漆~~再黏上漆好的英文字母~~

 袖珍麵包店3


階段七:組好各個櫃子~~
 袖珍麵包店5

看看這個玻璃櫃~~也是有偷工減料唷~~幸好我有創意小腦~~><~

階段八:一堆紙做的禮品包~

袖珍麵包店6 

階段九:最困難的來囉~~用黏土作成全部糕點~~裡面當然也是有我想出來的囉~
 
階段十:鋪上桌布~~放進全部糕點~~
  袖珍麵包店7


階段十一:大組合囉~~

我自己加的小燈~~裡面的氣球也是另外加的~~
小黒的蛋糕也被擺進去囉~~

袖珍麵包店8 

 

以上~~

痞客邦發文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