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自認為其實是個享受的事.....

但是

最近1.2年不知為什麼特別愛哭.......

有些時候為了發洩.....有些時候又莫名的泛紅了眼框......

這幾年也特別容易感傷....

特別容易因為一點的感動也濕了眼框......

很多的感動常常讓我覺得很溫馨....也樂在沉浸其中.......

觸動心弦的頻率似乎急劇升高著.....

 

長大了吧.....

也許有些壓力默默的承受在身上.....

所以更容易感受到以往無法體會的感動....

這應該是最完美的理由^^~

 

標題是個很重要的人對我說的話......

心中除了受傷也覺得感激.....

眼眶容易泛淚不是件好事.....

但是屬於我的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急著滴下來.....

我知道我又把重心擺錯了......所以...

感激你提醒我......

 

我羨慕每個人都有個重心...........................................

 

最近回家了一趟...

補了給父親的父親節紅包.......

竟然又激動的哭了起來.....

因為我想到...堂堂一位大學生.....

在現今的社會環境中....

居然不能開始養父母.......

以前的人為什麼可以辦到呢?

現在的我只能包少少的紅包給父母.....

而父母總說不用了自己留著....

心真的很酸的.......

最後總是偷偷硬塞就跑了....

所以要更努力不是嗎......

哭完了....感動完了....感傷完了.....

仍然要堅強的往前走.....

人生就是這樣吧......

 

所以我覺得哭......

有時真的是一種享受....

尤其是盡情大哭以後......

把心情烏雲哭掉.....

才有力氣往前走.....

至少我是這樣走來^^~

雖然愛哭.....但這只是我人生路上的小小潤滑劑囉~~

我還是繼續當個愛哭鬼吧.....

因為也沒辦法嚕!!

誰叫我感情豐沛到一個不行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