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孫燕姿的演唱會^^

一句話~~

真的好棒^^6~

 

下午接了老朋友~

再次尋找了大學時代的模糊記憶~

很熟悉也很快樂~~

彷彿我又變年輕了~~

 

陪著老朋友逛了很多地方 ~

腳好酸@@~

不過晚上看了演唱會

一切疲勞都瞬間不見~

只想投入那音樂的另一天堂~~

我知道聽音樂真的是快樂的~

我很滿足唷~~

 

孫燕姿你真的表現的很棒唷^^~

 

有好幾首歌都讓我觸動到心底~

眼淚都快奪框而出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感情太豐沛了^^"~

有快樂有悲傷~

藉著音樂的抒發~

整個人又有精神了唷!!

堅強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