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坐在電腦前打字了...

今天犧牲了一下睡眠時間,來寫寫字吧...MGDD216

生了小孩後,似乎離天真就越來越遠了,

越來越實際,可能這幾年小孩的事情打擊我太大了...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啊....

以前天真到無敵,又因為如此,

所以什麼事都能天真的勇往直前的做好,無堅不摧呀!

 

現在日子有個不順的時候只能憋在心裡,或者找毛公出氣,

總覺得抱怨的話說出來,別人沒必要接收這麼負面的東西,

加上說出來別人往往也幫不上忙(因為通常真的都是棘手的事),

又,不想讓人覺得我只會抱怨(因為真的有人這樣認為..真傷心..),

雖然我常常只是想要有個出口宣洩而已,有個人可以聽聽我說話安慰個幾句就好,

宣洩過後,我就又有力量往前走,一直都明白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能解決的啊!

也不想在臉書寫什麼,覺得在臉書的回應都好虛偽,

臉書就是為了點讚而設立的社交介面,就是個只能分享好事的地方而已,

曬恩愛、曬笑話、曬閃照、曬溫馨、曬有錢...等等,

不適合寫壞事也不適合寫抱怨,

等我想曬我可愛的小孩時,我再去臉書曬吧~~

所以我還是憋在心裡,或者寫寫文章好了,又或者找毛公出氣吧...

或者哪天我能再自由的玩袖珍,大概就能再恢復我的元氣與天真吧~~害羞樣

罷了,就這樣吧,日子總會過去的,是吧!

 

下圖為2013年我做的袖珍嬰兒床與象徵性的配件,

我竟然到現在都沒有分享在部落格上!這幾年我都在做啥!

IMG_1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