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設計樣子    

想像一下,那位鹿先生坐的椅子會變成什麼樣子呢?自信思考狀  

右邊的紙上有透露點訊息唷!


這是我在上我尚未發布分享的一個袖珍課程時(敬請慢慢期待~害羞樣  ),

天外飛來一筆自己創作的椅子(硬是想跟別人不一樣),

我可是有參照網路上擷取的實際歐風椅子照片來製作,

下圖就是實際的椅子照片(源自網路上)

HA_11611Frame005.png  

椅墊部分特別要感謝靜宜老師的協助

椅背與椅腳的部分就完全靠我努力彎曲鐵絲!

各位想像得到成品是什麼樣子了嗎?

看看!!!開心狀  

袖珍歐風鐵椅1

有沒有很可愛呢!  

完全手工彎曲鐵絲完成的唷!

本身是很滿意最後的成果表現,有符合我心中想要的樣式!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喔~~

下圖是用我那時比較愛的紫紅色顏料塗上的,

但最後跟桌子顏色不協調就先放在一邊了,

以後放在我未來的粉紅色系娃娃屋店鋪裡~害羞樣  

袖珍歐風鐵椅2  

分享完畢,

最後希望我的事業能成功,再繼續玩袖珍下去!愛心眼圖樣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