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波堤獅尺寸對照

這是我很愛的波堤獅,自從去年自己想辦法製作了第一隻後,

(居然是我所有袖珍作品裡最受大家讚嘆的~真意外害羞樣  )

就很想再做出幾隻收藏,

而...

我終於開始動作了!

相信這是我提起勁的第一股氣!是好的開始!GOGOGO!!!

 

去年的第一隻分享文請參閱http://emmaimini.pixnet.net/blog/post/4223557

 

袖珍波堤獅尺寸:1公分

第二隻袖珍波堤獅(左),居然比我原本的(右)還小隻一點~~@@~

是說我功力變好了嗎?應該是我沒有拿捏好大小啦~ 

 袖珍波堤獅合照

 

以下為慶賀我打起精神振作,為這第二隻波堤獅做的寫真照!灑花圖  

這張真是非常可愛!!

袖珍波堤獅特寫1

跟一個好朋友約在這間某某餐廳吃飯,

順便送給他這隻當做生日禮物和鼓勵打氣的禮物!

(雖然說他想要有八隻....但我選擇沒聽見...XD~)

所以下圖純粹是想利用某某餐廳的茶包標籤襯托波堤獅的尺寸,

沒有要為某某餐廳打廣告唷~XD~

袖珍波堤獅特寫2

希望這一股振作的氣能持續下去!

勉勵我,也勉勵我那位好朋友,也勉勵大家!!!

袖珍波堤獅特寫3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