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攤開幕邀請函  

         來來來!!鹹酥雞攤盛大開幕! 有拿到邀請函的當天送雞排一份!!


 

 

你有多久沒吃鹹酥雞了呢?

那你一定要來嚐嚐這家特別的鹹酥雞攤!

料多實在,獨家醬料配方,不想吃炸的也能選擇炭烤的唷!

尺寸:長17.5cmX寬13.5cmX高9cm

袖珍鹹酥雞攤(1)新開幕!  

看看有什麼料,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青椒、鹹酥雞塊、花枝丸、魚板、香菇、玉米、雞心、熱狗、

雞皮、豆干、甜不辣、蔬菜肉串、蔬菜區、薯條、雞排、鑫鑫腸、

四季豆、魷魚、米血,

豐盛吧!

袖珍鹹酥雞攤(2)什麼料都有賣唷!  

 

油鍋炸物區,可是每天換新油的!安心享用~

袖珍鹹酥雞攤(3)

 

油鍋炸物區,雞排準備中, 

袖珍鹹酥雞攤(4)炸物區  

 

對照一下,真的是袖珍迷你的喔!多吃也不會胖啊!跩樣圖  

袖珍鹹酥雞攤(5)對照一下!非常小!

 

分隔線   

 

下圖是在教室裡完成時的照片,

靜宜老師這次鹹酥雞的課程大爆滿呢!沒想到大家都勇於挑戰用黏土做困難的食物!

當然我也是不怕死的一員害羞樣,衝了就對了!

 

本來目標只想要做個快要賣光收攤的鹹酥雞攤子,XD~

而能呈現出豐盛滿料的的攤子景象,都要歸功於我的同學們!

在此我要感謝好多好心的同學!

沛琳、瑋玲、珮妏、婉如,感謝你們的一些捐獻幫忙,

讓我的攤子能夠順利完成!

果然玩袖珍的人真的都是好人,真是非常的感動!!

你們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

若是不嫌棄我動作慢,我...也是可以幫忙你們的喔~~害羞狀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榮幸!!

這樣的年紀能遇到同好,一起玩有興趣的事物更是非常難得珍貴!  

袖珍鹹酥雞攤(6)教室裡完成照  

 

課程結束大合照,

這麼多鹹酥雞攤一起盛大開幕!!

袖珍鹹酥雞攤(7)大合照!!^O^~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