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薑餅屋2.jpg  

  聖誕快樂!

 行憲紀念日快樂!

 袖珍薑餅屋登場傳送祝福給大家囉!

 

 

 

 

今天是平安夜,希望大家都能收到平安歌聲傳導的福音~

就來分享這個可愛的袖珍作品~

靜宜老師這次的單品真的很吸引我,

但我有稍稍的跟老師要求改裝一下,XD~

就是我要雪人啦~~

其他周邊的各式各樣糖果都可以不要!

老師也阿莎力的一口答應,愛你啊老師~~

袖珍薑餅屋1.jpg 

是不是很可愛啊!就算是真的薑餅屋也捨不得吃下肚啊!

 

袖珍薑餅屋2.jpg 

我從來沒買過真正的薑餅屋來吃,總覺得漂亮的糕餅作品應該不會很美味,

純粹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袖珍薑餅屋3.jpg 

那小雪人約1公厘寬,看看整個作品跟我的手對照~

袖珍薑餅屋4.jpg 

近照圖,小雪人真的好可愛啊!

好想像外國電影一樣堆雪人玩雪仗,但聽說真正的雪真的不好玩,

過過一次乾癮也好,所以~毛公啊~有機會我們去北海道好了~~XD~

袖珍薑餅屋5.jpg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就祝大家聖誕快樂囉!叮叮噹!

再過一星期,今年就要過囉!要邁向101年了!

振奮起來!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就朝那新的曙光前進吧! Happy New Year!

袖珍薑餅屋6.jpg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