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vs澳門 開始囉~.jpg  

  

  2011.10.4這天,難得到高雄世運館看看,

 幸運地遇到最後二場冠軍足球爭霸賽!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看體育新聞的,

但是遇到現場的賽事,爸媽和我就忍不住留下來多看幾眼,

第一場是菲律賓VS.澳門,

剛好遇到龍騰盃足球總冠軍賽~~運氣真好.jpg

也許是菲律賓人熱絡的加油聲,所以現場氣氛真的很振奮!

看看他們來了多少人加油!沒想到高雄地區有這麼多菲律賓人耶!@@~

大陣仗的菲律賓加油啦啦隊~.jpg

而且他們的加油好像叫做"嚕巴嚕"~~XD~~

我有錄影一小段,大家看是不是阿~~    

  

很可愛! 也許是因為他們非常團結又振奮的加油,

菲律賓最後贏了澳門,

菲律賓vs澳門 開始囉~.jpg

最後我們又忍不住等到晚上7點的中華隊與香港隊比賽!

這時候才知道好多人都來為中華足球隊加油!

下班後的上班族、下課後的學生、家長、情侶、專業啦啦隊鼓手們....好多!

很多人來幫中華隊加油.jpg

口號一直喊,鼓手一直打鼓,整個場氣氛真是振奮!

足球就這麼熱絡,那棒球和籃球不就high翻了!?@@~

我們待到上半場完就回家吃晚餐啦!

也不忍心看下去了,因為中華隊.......

還好是冠軍賽,晚上看新聞得知中華隊得到第三名!讚!

賽況.jpg

要看更多亂亂照的照片,也請移駕相簿區囉!

http://emmaimini.pixnet.net/album/set/16126566

最後再放幾張我有到現場的照片啦!

我的重點比較是這個啦~~害羞狀  

世運館(高雄國家體育場)6.jpg  

   

世運館外.jpg  

可愛的爸爸~

世運館外~可愛的爸爸~.jpg

天色要變暗了,上面開燈了,漂亮!  

天暗了~上面的燈亮了!.jpg  

可愛的媽媽和我~

 媽媽和我.jpg 

YA!!.jpg 

這樣才有來過的樣子XD~.jpg  

夜晚的我.jpg 

夜晚的世運館,格外美麗!!!!!!!!

 夜晚的世運館外5.jpg

夜晚的世運館外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騰盃 足球賽 世運館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