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梳妝台音樂盒全景(開燈).jpg  

  

 這組材料包真的比較精緻,

 也是做出來送給一個很幫我的朋友!!

 希望你會喜歡~

  

趁現在還有些許時間,又忙著動工這個袖珍音樂盒,

(我還沒功力可以快速自行創作場景~>.<~)

雖然只是材料包,但是我也很認真細心改裝而成唷!

真的只是想藉由我喜歡的東西感謝我的朋友!

每做一項就都注入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朋友!不管你喜不喜歡,都要珍藏唷~哈~XD~

袖珍梳妝台音樂盒全內景.jpg  

尺寸為21cm*8cm*20cm,

柔和的女孩場景,自己就一直驚呼好可愛!

我家的鎮店之貓又出現了!!

袖珍梳妝台音樂盒全內景(貓出現).jpg  

看貓咪慵懶狀,就知道這個空間很舒適!

因為不知道朋友喜不喜歡貓咪,所以沒有黏牢固,

沒想到他願意要那隻貓~呵~~XD~

好吧~~去人家家裡要乖啊!

  

下圖是音樂珠寶盒全打開的樣子

裡面的耳環首飾是個人收藏XD~拍照用~

況且朋友沒有耳洞,送給他不合用,

袖珍梳妝台音樂盒全打開.jpg  

再來給大家聽聽音樂盒的音樂,

材料包是介紹為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給大家聽聽看囉!

  

好聽嗎~~

  

再來分享近照~~

檯燈區

放置了個人照片、書籍、香水的粉嫩蕾絲檯燈區,

檯燈區近照.jpg  

梳妝台區

悠閒的喝個咖啡,看著雜誌~

袖珍梳妝台近照.jpg  

椅子地面區

大大的美女相框躺在牆角,感覺他很低調...XD

有粉紅的泰迪熊陪伴,(這也是我家的鎮店之熊唷XD~)

那椅子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坐呀!

椅子地面區近照.jpg  

又來~~鎮店之貓出現!

椅子地面區近照(貓出現).jpg  

 

下圖是整個音樂珠寶盒外觀

袖珍梳妝台音樂盒全景(不開燈).jpg  

開燈!

袖珍梳妝台音樂盒全景(開燈).jpg

那個大隻貓會不會躺的太慵懶了點~~XD~

配合這個主題阿~~

一樣,打包送人~

打包          

 

朋友,希望你喜歡!!

(內心話:不喜歡沒關係,我願意自己收藏XD~)

 

相簿區 http://emmaimini.pixnet.net/album/set/16131230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