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溫暖小屋(迷你店鋪改裝)  

 

  親手製作袖珍溫暖小屋給我爸媽,

 代表也代替我這女兒時時刻刻陪伴在你們身邊~

 

 

自從我離開家後,爸媽的身影似乎越來越矮小了,

每次坐車要離開家時,我都會在送別的家人面前忍住情緒,

直到他們看不到我時,我就會坐在車上開始釋放我的眼淚,

通常是要用掉一包衛生紙的.......

我這女兒沒有什麼可以給你們,所以靠著我還算可以的巧手,

親手製作一間溫暖小屋給你們,

代替我,也代表我,

留在家裡陪伴你們!希望你們可以有點欣慰!

寫著寫著,也濕了眼睛,紅了鼻子......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爸媽!

袖珍溫暖小屋近照(迷你店鋪改裝)1.jpg      

袖珍溫暖小屋完成介紹(迷你店鋪改裝)1.jpg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