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嬰兒房完成品(開燈)  

 

  欠很久的新婚加生兒賀禮,終於交件啦!

 親愛的同學,久等了,希望你會喜歡阿!

 

 

話說我答應要給去年1月結婚的同學一份結婚禮物,

結果拖到現在她已經生了個寶寶,才交件阿!

同學,請見諒我動作慢啊~~XD~

 

所以趁著我們難得的聚會前,加緊腳步完成送出去!

也順便當作生兒的的另一賀禮囉!XD~

(聚會文章請點 竹北桃太郎燒肉屋聚餐)

(聚會照片請看http://emmaimini.pixnet.net/album/events)

 

先來看看下圖,其實還未完全完成,剩小細節還沒修飾,

可以跟之後的完成品對照一下,看我修飾了哪裡唷~

尺寸約16*13cm(深度忘了量XD~)

袖珍嬰兒房(未完成)  

開燈的樣子,一樣是未完成品,

袖珍嬰兒房開燈(未完成)  

有沒有溫馨的感覺呢!~

再來看看局部近照~

嬰兒床!真的有嬰兒唷!

也因為同學生的是男寶寶,所以又把粉紅色嬰兒床塗成淡藍綠色,

裡面的嬰兒、大熊跟棉被都是我特別放置的,溫馨唷!

嬰兒床近照  

櫃子擺放區,

這裡擺放玩具、照片、奶粉、奶瓶、尿布、毛巾等等,

桌面上擺著裝著可愛照片的相框,

櫃子擺放區近照  

桌底下

有小火車與積木與紙袋~

桌底下近照

相片區

有張特大的照片,仿照無畫框的油畫擺設,

還有貼著一堆大大小小的照片,

裡面的寶寶真的超可愛!這到底是誰家生的~~XD~

照片區

檯燈區

有著可愛卡通圖案的檯燈,開燈與關燈對照一下,

下面的木馬區,先前有特別介紹,(請詳袖珍小木馬)

有現代可以買得到的搖搖馬,也有慈愛父親親手做的小木馬,

檯燈區檯燈區(開燈)

袖珍小木馬

下圖是接近完成品了,小細節都修飾完成了,

袖珍嬰兒房完成品近照

壓可力片裝上了,完成品! 有沒有很有質感啊!

袖珍嬰兒房完成品

開燈狀態

袖珍嬰兒房完成品(開燈)

完成品側面

成品側面

背面(這也好照? 就愛亂照嘛!XD~)

成品背面

這袖珍嬰兒房是從迷你歐洲店鋪改裝來的,

因為我個人嫌棄店門口那片門板不好擺設在同學家裡,

所以就擅自去訂做圖框,感覺也比較有質感點~也比較好擺放~

改裝後的對照

下圖是嬰兒用品店材料包的外盒,看一下材料包跟我改裝過後的對照,

是不是差很多呀~~?! 材料包裡也沒有燈唷~~

這時就非常佩服我自己~~XD~

材料包的外盒

好啦~打包送人囉!

一樣也很捨不得呢!

同學~~要好好珍惜它唷~~XD~

裡面可以換照片啦!!

打包送禮囉  

 

要看大圖也是請移駕到相簿區囉~

http://emmaimini.pixnet.net/album/set/16106864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