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磁鐵  

 

  甜點甜點,Sweet~~Sweet~~

 

 

 

這又是另一項自我的創舉,請先看前兩篇敘述製作小卡的心情:又傻了一回....續篇

當下心裡已決定不想製作小卡片的前提下,就想說那不如來做個幾個辦公室實用的東西,

= =""  頭殼壞的我在想什麼啊?! 立體的東西會比小卡來的複雜難做吧! 又一陣天人交戰...

果不其然心裡那愛做手工藝的心又戰勝了,因為只剩幾天就要離開了,趕快急叩靜宜老師救火了! 

還是多謝靜宜老師啊! 感恩! 我才能趕出這5個可口的甜點,就叫他們櫻桃奶油派吧。

 這是櫻桃奶油派吸附在我家冰箱上的景象,

甜點磁鐵(在冰箱上)  

這次甜點是使用輕土與奶油土搭配做成的,奶油土要從擠花嘴裡擠出漂亮的花紋真的要多練習!

我還是覺得差強人意,但遠看還是很可口的啦!XD~

甜點磁鐵  

好想咬個一口呀!

下圖是後面黏磁鐵的示意圖,這樣就是辦公室裡最佳助手囉!

甜點磁鐵  

再來準備個可愛的禮物袋,裝小卡片與甜點造型磁鐵,

託小黑的福,我也開始為這迪士尼新系列產品Pook-a-Looz著迷了...

可愛紙袋(禮物袋)  

裝進禮物袋  

大功告成,甜點造型磁鐵遠少於小卡片的數量,那是當然的囉!

 是幸運兒才能拿到我親手做的精緻小禮啊!

做完的同時,我也是賞給自己翻白眼與搖搖頭....傻又更傻呀!

摸摸自己的頭,沒關係,我甘願! 而且這樣我又會了一項手工藝,也算開心吶!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