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手工小卡片  

 

 補一下上一篇"又傻了一回..."的小卡特寫照片,

 

 

 

之前問自己從何時開始喜歡做小卡送人,今天突然想起了答案,

真要說源起,應該是在大學時參加社會服務團時!

那時候大家會互寫小卡給團員們,給予鼓勵打氣或給予問候等等...,總之就是給予一種溫暖」!

之後大三我帶領我的小勞作新生時也是在每期勞作時間結束後,給予每人一張小卡打氣鼓勵,

那時就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繼續給予大一新生們微薄的小小溫暖而已,而且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現在想起來才知道原來是施比受更有福,不求回報的施」真的讓我那時覺得心情愉快有福氣!

所以我想才會不自覺出社會後仍繼續沿用以前的小習慣,真是傷腦筋啊!

應該是要修正,修改一下給予的對象好了,不要再給以後不會見面的人,而是要給親人與朋友們!

傻也要傻給身邊的人才對!奮力感動哭狀  

好了,來看一下我最後傻的自製小卡片特寫,當然內容又不能秀出了~

自製手工小卡片  

簡單的小卡! 簡單的溫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