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才決定寫出傻事一件,我又傻了一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離職就會送跟我一些比較友好往來的同事們自製的手工小卡,

似乎從第一份工作就開始了這種奇怪又傻的「習慣」.........

都出社會快10年了覺得應該要改掉這種習慣了,所以心底已決定這次不再持續這「怪習慣」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重複著,一直告誡自己:

 該長大了,不該再那麼天真,認清楚社會中存在的勢利,人生中來來去去的過客何其多,

    別人又不會記住你這要離開的人,做這多此一舉的事情,何必呢?

但心裡又有另外個聲音:「我就是想做! 我就是想要做給我想感謝的人! 」

 

搞不懂自己,是喜歡做手工藝,還是真的要感謝人??

天人交戰後,最後一天的前夕,我選擇做了手工小卡!

心裡同時想著:就做吧! 我不管別人收到有什麼反應,我只是要感謝人而已!

我對得住自己那超級感性的心就好!

於是乎......如下圖...當然小卡內容也不方便秀出嚕!

自製手工小卡群  

完全自製手工,就當我真的喜歡做手工藝又想感謝人吧!

做完後,我對著自己搖搖頭加上翻白眼,怎麼又傻了一回.............

 

我揣測著同事們的想法,他們應該想著職場上怎麼會出現這樣的人,真是奇觀與莫名其妙!

好吧! 我就當職場上的稀有品種吧!

送人的當下,我嘴巴說聲謝謝就儘快跑走,因為我可不想自己太過澎湃的感情當場感動落淚!

但我還是在一個非常幫我的溫暖美麗大姊面前淚如雨下,誰叫大姊也那麼感性的跟我說道別話啊!

還好其他的人都很理性或者用欣賞莫名奇觀的心情接收我的卡片! 這才是合乎我需要的場面!

 

我又傻了一回.......但其實我也不後悔。

我感謝你們的曾經的協助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