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手機吊飾2  

 

 

 

自製手機吊飾第2波!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kitty,也沒有特別去7-11集點蒐集兌換,

只是在7-11消費就不小心得到兩支kitty墜飾,分別是kitty鬧鐘與kitty紀念湯匙,

這次突發奇想,想用上次學會的製作手機吊飾方法裝飾一下7-11的kitty吊飾,

好借花獻佛一下,送給某個喜歡kitty的長輩,  

kitty手機吊飾1  

下圖是特地去挑選的白色包裝袋,一整個就有質感了,走貴氣路線XD~

kitty手機吊飾全貌      

做完後的成品令我自己都不想送人了,真是自賣自誇阿~而且連毛公都說他想要了!XD~

來個吊飾沙龍照吧!喔~~  

kitty手機吊飾2  


 

後續~(2011.7.10修改)

不管這吊飾好看與否,我總認為收到這份小禮的人會為了我的"用心"高興,

總是期待著會聽到別人說一聲哇!好漂亮!」或「謝謝 ! 我好喜歡! 」,

當情況不符自己心中期待時,總是會產生失落感與受傷感,

但! 我知道,這代表我應該更進步!

所以我不能這麼洩氣,我會更加油的!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