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袖珍三明治早餐MEMO夾示範  

 

 

 

 

 我有一個美麗熱情且永遠帶給大家歡笑的好朋友-華華,

 最近很想為他打氣加油,所以我又做了手工小禮物~~

  

華華經歷了很難過的關卡,看在做為他朋友的我眼裡,也同樣非常的難過,

他總是把歡笑帶給身邊的每個人,什麼苦都自己解決吞下,所以當我知道事情時,

當然,他已經差不多解決了,真是多麼令人心疼的人!!

我非常想幫他,但是他已經成熟有智慧的處理完事情,

所以我只好做做手工小禮,寫寫溫馨的卡片,

希望我這小小的關心可以給他點力量,再次展開美好幸福的人生!

你可以的,華華!! 相信老天爺會給你新的又美好的人生!!


  

這次想送個實用的手工小禮,想到之前學的袖珍三明治早餐,就做個memo夾吧!

所以去了手工藝品店挑底座,挑夾子組裝囉!

下圖是只有底座時

2011/4袖珍三明治早餐(加底座)  

2011/5袖珍三明治早餐MEMO夾特寫    

下圖為完成品, 袖珍-元氣三明治早餐Memo夾~

2011/5袖珍三明治早餐MEMO夾

再附上一張親手製作小卡片,打氣加油!!!

當然內容就不方便秀出來了~~XD~

2011/5袖珍三明治早餐MEMO夾示範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