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上週的猜猜看,終於要來解答囉!

 感謝大家的熱烈猜獎~54bd3bbb.gif  請進請進~~

 

 

首先先講源起,某天為了找尋袖珍屋的材料進入了瑞山手工藝品店,

突然櫥窗裡一隻超大隻的水晶串珠做的"東東"就這樣吸引了我,

我就跟店員說我要做那個,店員還說初學者不適合一開始就做那麼難的唷!

我不死心追問,那邊好心腸的串珠老師居然願意教我這初學者耶!

所以就這麼踏上了不歸路阿!!

先給大家看看背影

背影  

應該差不多能猜到是什麼了吧~~^.^~

來看看做一半的正面圖,差不多知道了吧!! 看線捲成這樣,就知道我重做了很多次~>.<~

串珠泰迪熊  

就是可愛的泰迪熊囉!!串珠泰迪熊~~^^~

串珠泰迪熊  

大家有猜對了嗎? 不難猜吧~^^~

不過在此奉勸串珠的初學者,別一開始就做泰迪熊阿~>.<~

其實我已經做到有點發狂並且呈現緩慢的進度加上有點放棄的狀態,真的太困難了,

幸虧有我漂亮的君妹妹幫忙完成後面,幫忙結尾,才有這麼一隻可愛的作品呈現給大家看囉!

串珠泰迪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