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精品店-整體外觀(貓咪駐店).jpg  

 

 

 我的袖珍精品店開幕囉! 歡迎光臨!喔~~  

 

 

夾雜著我的重感冒加上無緣由的腰痠,我終於完成袖珍精品店囉~

這是給我婆婆的生日禮物,因為我無法送給他精品禮物,所以只好做個縮小版的精品店給他囉!

花了很多心力在改裝,這可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呢! 所以做完後真的好捨不得送出喔~~

下圖為成品照(作品尺寸約:長20cm 寬10cm 高19cm)

袖珍精品店-整體外觀(貓咪駐店)    

不過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能送的就是這種精巧的小小禮物囉~一定要完成送出的!

希望以後我賺大錢,就能買真正的精品送給婆婆囉!


 

接下來,為大家隆重介紹袖珍精品店-Queen Shop! 開幕囉!

先介紹整體外觀部分

開燈營業,營業時間為早上9點至晚上9點,

袖珍精品店-整體外觀(開燈營業).jpg      

從不同角度觀看這家精品店,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自己覺得XD~),下圖為側面看角度

袖珍精品店-整體外觀(側面照)    

再來仰角看角度~

袖珍精品店-仰看    

當然少不了親切又高貴的店員幫忙砌茶招呼客人~喔~~  

袖珍精品店-店員    

有覺得他似曾相識嗎? 是的,他也曾在袖珍比薩屋服務過,

請看袖珍比薩屋介紹http://emmaimini.pixnet.net/blog/post/1723415


 

再來細看外觀局部部份

招牌,一家店的精神所在,我有小小的修飾一下唷~讓他看起來精美點,美吧!

袖珍精品店-招牌1    

袖珍精品店-招牌2    

有沒有一點藝術照的感覺呢? ^O^~

下圖主要是細看屋簷,原本是紙做的,我把它改裝成用布做的屋簷(棚子),感覺這樣才有質感!

袖珍精品店-屋簷    

再來慎重介紹我改裝成功之可開啟的門 ! 原來的門可是固定不能動的,而我卻不知是

哪根筋不對,硬是要改裝成可開啟,經過我一番努力,終於完成我想要的向外開啟的門!

還有看看那個貴氣的門把,只有此店才那麼大手筆鑲鑽喜迎客人唷!  

袖珍精品店-開門        

不同角度的秀出開啟的門,多有藝術照的氣息!害羞

袖珍精品店-開門2      

 

下圖為透過玻璃窗往內看,所以內裝展示是很重要的,是吸引客人走進來的關鍵! 

袖珍精品店-從窗外觀看2    


 

接下來要介紹內裝部分,首先打開內裝給大家欣賞囉~

袖珍精品店-打開內裝    

整體內觀~

 袖珍精品店-整體內觀    

 

來,再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局部放大照要登場囉!

公主絨布椅與展示項鍊首飾會客桌,讓客人有舒適高雅的環境欣賞精品;

袖珍精品店-公主絨布椅與首飾  

精品櫃 登場,共分為三層擺放不同的精品類,供客人多樣選擇,

袖珍精品店-精品櫃    

第一層,香水區,婆婆居然說他有右邊兩款,真是同眼光! ^^~

袖珍精品店-香水  

第二層,頂級鑽石區,真的有閃爍的光芒唷~

袖珍精品店-鑽石  

第三層,精品包包區

跟婆婆說送不起真的香奈兒名牌包,所以送個小的香奈兒精品包,婆婆因此笑開懷,

我想我的小小心意真的有傳達到了婆婆心坎裡了,頓時覺得溫馨了起來;1775465359.gif

袖珍精品店-名牌包      


 

大致上介紹完畢,有些駐店吉祥物也來搏一下版面囉~哈~  

可愛狗出現,他是本店憨直的吉祥物,也是防盜狗~XD~

袖珍精品店-狗狗出現  

袖珍精品店-狗狗與店員  

高雅貓出現,他代表著本店優雅高貴的氣質, 

袖珍精品店-駐店貓咪特寫  

袖珍精品店-貓咪出現  

駐店貓咪的存在,讓這間店活了起來,下圖的角度讓我覺得有這樣的意境~

所以最後的成品裡,我把貓咪留了下來,一起送給婆婆~

袖珍精品店-俯看開門  

全員大集合囉~

袖珍精品店-店員與貓狗  

XD~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那麼多不同角度的照片,會照那麼多的原因,應該是我真的花了很多

心思與時間去改造製作,並且很滿意自己改造過的袖珍精品店,感覺部分像專屬於我自

己的創作,加上做完的當天,成品在我手上停留的時間不到半天! 就要打包送走了~

我都來不及細細品味呀! th_058_.gif  所以只好拼命照相留念了~

 

連打包都有照相呢~

袖珍精品店-打包送人  

袖珍精品店-裝袋送人  

看我多捨不得我一手創造的寶貝啊!

不過重點是希望婆婆真的有開心到,也祝福一聲:媽媽,生日快樂!


 

很晚了,本店要熄燈休息了,各位晚安囉! 期待您下次光臨~bc21c9c5.gif  

袖珍精品店-整體外觀(熄燈休息)  

 

 

  


 

 

 

arrow
arrow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