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袖珍婚紗店    

這是我最近斷斷續續花了很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我想把我最真的心意灌注在這個成品中送給我同學~

想祝福她~衷心的祝福她~~因為她就即將要完成終身大事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一開始找了很久很久~~
跑遍台北市大小手工藝品店~~
瀏覽遍全網路有名的手工藝品店~
看了很多很多的樣式~~
就是很難找到適合的主題袖珍屋~~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就是婚紗店了!!!
符合主題~~又說不定可以幫忙婚佈一下~~呵~~
接下來就是開始動手作囉~~
以下每個圖代表每個階段性的完成~~
每個階段性又會花個一到幾天的晚上不等~
有時作過頭了還會忘記拍照呢@@'"
來賞析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階段一
其實一開始是貼壁紙啦~~真是最難做的部分了~><~
再來過了幾天才作出婚紗本展示架及婚紗店的小招牌等等

袖珍婚紗店 

階段二
做好門面囉~~尤其是那個玻璃窗 = =" 最後還是拆下來照自己的方式重作~~{#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袖珍婚紗店 

階段三
平台,雨傘.地毯.以及最重要的~小本婚紗照~~突發奇想的做了真實婚紗照的袖珍版@@~~我真是瘋了>.<~
看看旁邊美工刀的比例就知道它有多小囉~~裡面完全都是真實的婚紗照唷~~~雷射印表機印的唷~~
不會暈染呢~也是很有質感的呢~~真是我的奇作!!~~
袖珍婚紗店 

階段四
化妝台~桌椅(桌椅的腳真是很難做的呀>.<~)~~地毯~~放個10元硬幣比一下大小吧~~
袖珍婚紗店 

階段五
小人體模特兒上的婚紗(項鍊是我特別作的唷~覺得這樣比較好看)~~頭紗~鏡子~衣架~皮包~~香水罐~
小雜誌~~再特別介紹剛剛那本小婚紗照的外皮做好囉~~有沒有很有質感的樣子呀~~呵呵~~
袖珍婚紗店  

階段六
來個大集合拍照留念囉~~要組裝囉~~

袖珍婚紗店


階段七
婚紗店裡面情景~~裡面的照片也是真實的唷~~是沒有在婚紗照上的唷~~特定挑不重複的^^~
袖珍婚紗店 

階段八
婚紗店門口~~婚紗本展示架上的照片也是真實的唷~~玻璃窗上的蕾絲也是我特別加上的~~有沒有比較夢幻的感覺呢~^^
袖珍婚紗店 

再來特別介紹~~
這是額外的寶寶~~特別作來祝福~~""早生貴子""囉~~哈哈~~
袖珍婚紗店 

親愛的阿口~~祝福你囉~~希望你真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