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整理無名網路相簿~~最近居然壞掉= =

還壞那麼多天= =~~我可是整理很久的耶~~><~

  

95年12月10日~

我跟突然抱病號的小黑@@~一起出發至香港囉~~

(可憐的小黑~~不病則已~~一病驚人~~@@~)

 

我可能太久沒出國去玩嚕~~

所以實在很不會盡興的玩= =

去了3天~~

我真覺得只有迪士尼樂園好玩~~

也許是因為我沒去過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才這樣感覺~

但是迪士尼就是迪士尼~~

它的遊樂器可能沒那麼多~~

但是每個劇場的表演都很讚唷~~

非常讚!!!!!!!!
P1000419.JPG
 

而後覺得太平山夜景還不錯囉~~

畢竟這是我跟小黑在第一天經過非常搖晃的華航後~~

又走了非常非常多的路~~坐了要轉來轉去的地鐵後~~

又坐船爬山坡的才到達的傳說中景點= =

回想起來真是恐怖~~><~

 

最後的結論~~

1.我不會再去香港玩了= =(路標不指示清楚加上人民水準還真不高)

2.以後自由行要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這次住在迪士尼飯店)

3.為了迪士尼會再去香港玩啦~~哈~~
P1000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