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比薩屋-我的正側面   

 

 2011年第一間店比薩屋開幕囉! 請進來參觀~bc21c9c5.gif 

 

當初看到老師的成品展示時,心裡就在吶喊抗拒著"我不可能做出來的!",但是心念一轉,

就是不會才要跟老師學呀! 於是就抱著忐忑不安的的心情硬著頭皮上了這堂課,還好跟著

靜宜老師一步一腳印,我真的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了!  謝謝靜宜老師! 真是太愛您了!

我的作品正面與側面,如下圖,作品大小尺寸為長17cm寬15cm高22.5cm

袖珍比薩屋-我的正側面 

這次的袖珍比薩屋包含比重較多的黏土塑形,對於行動很緩慢的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挑戰,XD~

因為比薩是使用樹脂土做成的,而樹脂土具有非常快速就乾硬的特性,所以要趕快抓緊時間捏好

想要的形體,但是這項"抓緊時間"就讓我手忙腳亂了! ~>.<~   還好還是有做出厚皮薄皮都有的

可口比薩(自己認為XD)~

其中六種口味特寫如下,每個比薩的大小尺寸約為直徑3cm唷~

袖珍比薩屋-6樣口味特寫 

基本上我是會點蘑菇鄉野青蔬口味,看起來超好吃,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呀~1775465359.gif ~

當然比薩店怎麼可能只有這幾種口味,再介紹兩種薄片,如下圖,有沒有食指大動了呢?

袖珍比薩屋-2樣口味特寫 

再來介紹本店最熱賣的口味! 超級海鮮什錦比薩,看看那濃郁的起司淋在蟹肉海鮮上!今日特價!

袖珍比薩屋-超Hot口味 

這一個海鮮什錦比薩也是我最喜歡的成品,因為上面那一片切塊加上牽絲的起司讓整個可口度

加! 整體感覺就是很鮮活又擬真,要讓作品有活起來的感覺是不容易達到的境界呢!

我的比薩店當然也有客製化服務,來介紹客人訂做的比薩,餡料有花枝、蟹肉、青椒、紅椒、青

、蝦、香菇、橄欖、豬肉,什麼料都有,就稱它為總匯比薩好了,熱騰騰的待出貨囉!

袖珍比薩屋-待出貨比薩 

再來俯瞰店內簡單大方的陳設,後區是個發貨區,也正有個待出貨比薩,

袖珍比薩屋-俯瞰角度  

下圖為為了街角而張貼的廣告區,不得不說老師真的很會行銷呢! 這樣生意才會好呀!

袖珍比薩屋-街角廣告 

整體介紹完畢囉~要拜託大家要幫忙廣為宣傳囉! 這樣小店才能再研發更多的新口味給大家品嚐!


 

後續上完這堂課當天,因為其中有兩位同學參加尾牙,一位同學未能組裝完成,所以就只有我

跟另一同學照畢業照而已,真是有點孤單的感覺,不過也沒關係,兩間店也是有點小壯觀的啦!

 袖珍比薩屋-同學作品大合照 

左邊是同學的店,右邊是我的店,來看一下同學的比薩店特寫,

袖珍比薩屋-同學作品正側面 

有發現裡面有甚麼不同嗎? 是的,同學的手藝超強,他還親手捏了個店員,來個特寫給

大家看,真是可愛到不行!

袖珍比薩屋-同學做的店員 

非常非常可愛吧! 這樣的店員也才吸引到客人呀~54bd3bbb.gif


 

所以我也雇了店員,輪班制的兩組人馬,一組是好久不見的藍色小精靈!

袖珍比薩屋-藍色小精靈的店 

一組是空姐兼差唷~

袖珍比薩屋-空姐的店 

請見諒我還沒脫離"赤子之心"的行列,這樣才能永保年輕呀! 1775465359.gif

言歸正傳,歷時8個晚上製作的比薩店歡喜開幕了! 歡迎大家常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